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举办2023届毕业生思想座谈会
文章出处: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7 浏览次数:10

616日,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在考研楼305举办2023届毕业生思想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19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回顾在校园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谈体会、话感受、道别离,对学院的培养及师友的帮助表达由衷的感谢。同时,毕业生们围绕学院的专业提升、就业升学、学生管理等内容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毕业生提出问题逐一解释说明,师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感谢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辛苦付出,祝贺他们突破疫情困境坚韧成长,四年努力换取了累累硕果。面对百年变局和后疫情时代的交织,他鼓励毕业生勇敢迈出第一步,走好每一步。他希望同学们走进社会后,继续保持热情和激情,一往无前,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再创辉煌。与母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保持沟通,母院永远是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