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举办2023届毕业生晚会
文章出处: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18

615日,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在泮河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远航”主题毕业晚会,欢送2023届毕业生。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出席晚会。

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开场舞《Girls Run the World》拉开晚会帷幕,带给大家震撼的视听感受: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让毕业生感慨初遇彼此的幸运与即将告别的不舍;歌曲串烧、说唱《再见 山农Remix》、《最美的太阳》、《无问》、《你曾是少年》博得现场阵阵欢呼,动人的旋律中唱出毕业生们美好的点滴回忆;影子戏《时光的影子》再现初见时的青涩稚嫩,带领毕业生回望那些温暖的日子;小品《卧底妈呀》诙谐幽默、别具一格引得观众阵阵笑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致2023届毕业生》是学院老师们送给毕业学子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离别之际,难说再见歌曲《少年》祝福所有人未来所踏之路尽皆开花,所有美好都如约而至

毕业生张晓楠表示,晚会唤起了我四年大学美好回忆,叙过往情意绵长,念未来梦想澎湃。无论我们走多远,一代代外院人凝结的理想和情怀将永远植根于我们心中,绽放在祖国的广袤土地之上。愿山海远阔,随心所向;望山高水长,别来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