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出处: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7

619日,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在泮河校区第一报告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教师、辅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生、部分在校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院长李伟深情回望疫情封校、二次搬迁等同学们亲身经历的四年难忘的大学时光,对毕业生如何迈出第一步、如何走好每一步提出三点嘱托,她希望毕业生们,一要砥砺自我,修身立德,奋进“新时代”,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奋进新时代,努力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二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树立“新目标”。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祖国建设增砖添瓦。三要坚定信心,矢志不渝,开启“新征程”。继承求真、实干的山农品质,在攻坚克难中积累自信,在担当作为中超越自我,走出一条既成就自己、又奉献社会的不平凡的道路,让青春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仪式上,教师代表杨阳、2019级毕业生代表王方锦及2021级在校生代表丛雯菲分别发言。院领导为省、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班集体、大学生年度人物和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为381名毕业生逐一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