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赴青岛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文章出处: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0

6月24日至29日,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联合财务处一行6人,走进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市南区、即墨区、平度市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进行招生宣传,同时在青岛第十九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院长李伟带队赴青岛进行高考咨询宣传,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相关报考咨询问题,介绍学校办学实力和特色优势,详细解答填报方向,细心讲解专业情况、学科发展、培养质量,结合考生及家长普遍关注的齐鲁学堂、公费农科生等问题,给予耐心细致解答,为学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

同时学院在青岛第十九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活动中,李伟详细介绍我校办学历史、科研实力和专业特色,同时对青岛第十九中学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新葡的京集团8814检测站与青岛第十九中学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新共识,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培养新时代卓越人才。青岛第十九中学副校长李金发表示,新葡的京集团8814检测站是一所历史悠久、科研力量雄厚的百年老校,希望与农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普讲座、教育教学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会上,李伟与李金发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