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举办“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暑期安全主题教育
文章出处: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10

74日,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在泮河校区综合楼N304举办2023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暑期安全主题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实践团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王新怡围绕社会实践的工作思路、内容和要求,结合往年优秀实践项目申报书、优秀项目及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展开详细讲解,引导学生深入了解、思考社会实践的意义,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团队项目规划,鼓励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暑期社会实践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团委书记吕夏毅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农村是充满希望的田野,是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我国高等农林教育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走进西部、走进社区、走进农村,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用知农爱农的火热实践,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答卷。”

会上,辅导员就暑期“防溺水”“防诈骗”等安全方面开展教育,强调学生注意人身、财务安全,提升防范意识。同时,强调期末考试诚信应考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