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
文章出处: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26

7月11日,新葡的京集团8814登录入口在泮河校区19号楼208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会。邀请翟红华、赵巍巍老师作考研指导报告。学院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翟红华以当前考研形式为切入点详细分析近3年考研数据引导学生找好目标,提升命中率,解决瓶颈问题。赵巍巍对各层次大学招收英语类研究生的情况进行大致讲解,并就本校MTI学位授权点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和就业前景几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对报考本校研究生做动员,为学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同学们积极与学院老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报考目标和复习规划,全力助推学院2024届毕业生工作。

2020级英语三班高晴晴说:“通过这次指导会,我更加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针对备考也有了更明确的计划,我会不懈努力,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